close

以下是將近4月底的日本行回憶錄~~~

4/19

早上跟公司請了1個小時的假

去南京松江5號出口旁的大樓裡領取wi-fi機

上完班趕著回家吃飯以及洗澡

一切準備就緒 才發現沒有掛行李箱的密碼鎖

家人急急忙忙幫我準備著 因為鎖的大小和修改密碼的問題

最後終於成功地鎖上啦!

原先打算8點出門 結果最後9點才搭上公車

到達北車後 順利走到北3門旁的電扶梯坐上機場捷運的直達車

中途一切很順利 完全沒有等待時間 實在是好幸運

讓第一次搭機捷的我 放下忐忑的心前往桃園機場

整個路程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時間~~跟朋友順利碰面

一切搭機前的程序就完全跟著好友(沒辦法我完全沒出國過~~

領票→行李秤重 過x光機→過海關→在休息室休息

 

4/20

凌晨 準備登機 隨身行李放好 繫上安全帶 手機打開飛航模式

飛機自起飛至日本關西機場這段期間

我的右耳感覺十分的不舒服 連吞口水也沒有用

到達日本後按壓耳朵才比較好

另外第一次的飛機餐
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~~

我拿到的是素食餐 朋友則是咖哩

我們就各分一半 共享著吃

到了日本關西機場下飛機

還要坐將近半小時的接駁車 才真的到達機場航廈

由於到達時間早 我們想做的車種還要一個小時

於是就默默地等了一個小時才坐上車

坐上車後才發覺我們做的車種必須補差額才能坐

當然就爽快的補票啦

這1個小時的車程就完完全全用來補眠

因為在飛機上完全睡不著啊~~~

坐JR到達京都後還要再轉地鐵才到我們住宿地點

這期間被日本通勤族嚇到了

每個人都在趕著出站 連趕路的步伐 快速又整齊到一個極致

我跟朋友不想妨礙到 所以等待這批人潮過後才出站

到達住宿地點 因為還沒分配樓層&房間 所以先寄放行李

然後在全家買早餐吃並當下吃完 準備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